亚马逊推出什么科技硬件如何改变物流领域的未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亚马逊已在其总部所在城市西雅图,以及旧金山、洛杉矶和纽约四座城市展开了食品杂货同日送达业务

  目前,亚马逊已在其总部所在城市西雅图,以及旧金山、洛杉矶和纽约四座城市展开了食品杂货同日送达业务。亚马逊官方对此表示,公司正在尽可能快地推出这项服务,但同时也在小心的,以不牺牲品质和便利性为前提的,最大化保障消费者体验。

  亚马逊庞大的基础设施也将会帮助该公司把握住贵重、大型商品,如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等的销售增长份额。譬如在2013年,亚马逊就特别于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新建了专门负责“为消费者挑选、包装以及运送大型物件,如橡皮艇、电视机等等的”物流中心。

  鉴于亚马逊因扩张物流中心网所获得的种种速度及规模优势,零售市场未来必然将迎来一场风暴。这将是自沃尔玛上世纪后半叶横扫零售市场后,再未曾出现过的一场革命。而这一次,规模和影响或将更加浩大和深远。

  总而言之,纵观亚马逊以强大物流中心“围攻”城市消费的战略,我们不难认为,未来的亚马逊将会是一个密不透风的帝国,其影响可能会延续到几代人。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亚马逊的无人机自动送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5-04/1010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