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崇仁县支行积极捐献爱心图书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扶志扶智助脱贫,精准扶贫暖人心

  扶志扶智助脱贫,精准扶贫暖人心。为缓解村民买书难、看书难的问题,近日,农发行崇仁县支行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向石桥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此次活动共捐献书籍200余册,涉及党建类图书、农业科技类图书、家庭生活与健康类图书等。

  4月16日,该行行长在听说帮扶点的农家书屋书籍量匮乏的消息后,立即组织全体职工捐献爱心图书,同时专门为村民采购养殖类、园艺类、词典等图书,帮助他们进一步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捐献结束后,大家将书籍按种类进行分类、整理、打包送至农家书屋。该行所捐图书已全部赠送至农家书屋,供村民免费阅读。(张匡妹、熊娴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5-30/1095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