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投资项目申请书的内容不包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题考查的是项目申请书的编制分类

  本题考查的是项目申请书的编制分类。企业投资项目申请书应包括:项目单位情况;拟建项目情况;资源利用和生态环境影响分析;经济和社会影响分析。B选项为外商投资项目申请书的内容。参见教材P171.

  2020年咨询工程师备考课程已经开通!网校针对多种需求的学员设置了不同的课程班次。如果你只想学习一下基础的知识点考点,9.9备考加油包超值又划算;如果你想要接受一次完整系统的教学,超值精品班非常适合你;如果你在学习过程中比较依赖助教老师的帮助和辅导,高效取证班为你解决难题。多种班次多种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9咨询成绩预计6月中旬公布查分预约入口开通

  PPP项目实施方案风险识别与分配中,属于系统性风险的是()。

  ()的编制是在项目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合作的交易结构、合作边界、投融资模式、监管等主要内容进行充分论证。

  资源条件分析中用于说明拟建项目耗用资源的现实利用情况的是()。

  对于政府投资项目是决策程序上的要求,同时对于投资者也是判断项目是否有生命力,是否值得投入更多的人力和资金进行可行性研究,避免造成浪费,这指的是()。

  产业规划要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和行业政策,下位规划也要符合上位规划的要求,这体现了产业规划编制的()原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14/1134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