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黑科技:情人节玩VR隔空热吻暖被窝专用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哈喽大家好!由于我的师兄超威蓝猫外出进修了,就由我阿花给大家带来这一期的VR黑科技~ 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全名是:冰晶泪蝶·恋雪·R·伤·紫雪丽莎·维亚拉·暗焰使者·皮卡丘·(中间省略N个名词)·阿花

  哈喽大家好!由于我的师兄超威蓝猫外出进修了,就由我阿花给大家带来这一期的VR黑科技~ 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全名是:冰晶泪蝶·恋雪·R·伤·紫雪丽莎·维亚拉·暗焰使者·皮卡丘·(中间省略N个名词)·阿花。就读于黑龙江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初中二年级,江湖人都叫我一声花哥或者泽类哥,大家叫我阿花就行。

  作为一个单身已久的阿宅来说,眼看着白色情人节要到了,身边的同学们都成双成对,而你只能单身狗只能默默地宅在家中吃狗粮,捧着手中自制的巧克力却连一个送回礼的对象都没有。要知道有个对象就很不容易,但是还有人并不懂得珍惜。↓

  在视频中我们能看到位美女在男友面前高歌热舞,但是这个戴着VR眼镜的男友全程都浑然不觉。绝代美人也难敌VR游戏的小三上位手段超高,像VR这种单纯不做作的设备在现在已经不多了,希望该男子珍惜VR,早日和女友分手!

  阿花我看完只想说,少年郎女朋友不要可以送我好伐!做单身狗被虐还不够吗!阿花也想要有个对象啊(你当每只单身狗都能找到妖狐这样的小哥哥吗)! (╯ - )╯( ┻━┻ )

  虽然面对这个节日内心并没有多大的波动,但这种日子上街简直就是被屠杀,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建议单身的胖友们这日子还是宅在家里的好。为此,针对不同的狗群(雾)人群,阿花今天给大家带来几项适合情人节在家玩的黑科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23/1172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