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之友》深秋枫叶大片出炉拍出这样的场景只用了一部手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手机的影像系统不断升级,目前拍摄大片的成本变得越来越低,一台影像系统足够优秀的手机也可以拍出此前需要专业单反才能做到的效果

  随着手机的影像系统不断升级,目前拍摄大片的成本变得越来越低,一台影像系统足够优秀的手机也可以拍出此前需要专业单反才能做到的效果。最近《摄影之友》就发布了一系列使用OPPO Reno2拍摄的加拿大枫叶的风景照,那么这台自打发布之初就主打影像的新机,是否能够完美呈现色彩浓烈的枫叶风光?

  硬件方面OPPO Reno2除了搭载4800万像素主摄以及闭环式自动对焦马达,还带来了一颗116°的广角镜头以及2.5cm 超微距镜头,这也为Reno2带来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变焦方面Reno2则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最高20倍的数码变焦。在硬件方面Reno2有不错的数据加持,但衡量手机影像的标准还是要看实际的拍摄效果。

  在拍摄大场景时,超广角镜头总能让画面更为震撼,Reno2的这颗超广角镜头也不例外。将整棵树的装进画面,能够真实的感受到铺天盖地的红叶,画面的张力也更强。而在色彩方面Reno2保持了本身浓烈的色彩细节,但并没有那种“AI调色”带来的过于饱和的虚假感。

  而在用镜像拍摄的照片中,由于色彩更为斑斓,光线的折射也更多,对于手机的对焦以及细节表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从Reno2的照片中,无论是镜像或是本体在细节方面都有不错的效果,也没有虚焦的情况出现,配合超广角镜头,Reno2能够输出更为震撼的照片。

  微距的拍摄同样十分讨喜。尽管与真正的单反微距大光圈镜头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在观感上已经能够同时兼顾近距离对焦与背景色彩呈现。

  风光照中,长焦镜头同样是经常出场的一个。场景广阔就注定有常规无法接近的机位,而Reno2的5倍混合光学变焦就派上了用场。即便是经过多重变焦,Reno2仍然能够获取清晰的图片,细节也都得到了保留。

  从各方面来看,Reno2无论是在硬件支持还是在最终呈现效果上都足够支持日常的拍摄,即便在拍摄风光大片也有不错的表现。即便不能与真正意义上的“长枪短炮”单反相机相抗衡,但手机的便携性却是相机所无法做到的。而对于普通人来说,随手拍摄出大片也让更多人能够更好的记录生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14/1595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