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两用轿车有哪些品牌在汽车之家等汽车网站上怎么找不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根据使用工况,油气混合的装置复合出租车等高负荷的使用条件,家用的话如果考虑养护费用和加气排队等因素,实际成本并不低;2、如果朋友想要省油节能的车型,可以考虑油电混合的,这不单是发展趋势,相比之下也更经济实用

  1、根据使用工况,油气混合的装置复合出租车等高负荷的使用条件,家用的话如果考虑养护费用和加气排队等因素,实际成本并不低;2、如果朋友想要省油节能的车型,可以考虑油电混合的,这不单是发展趋势,相比之下也更经济实用。国产品牌如奇瑞,比亚迪,长安等等都有相关车型,合资品牌里面的少些,但技术和做工都要好点,当然,价格也会多出不少呵呵。 当然,还可以考虑纯电动的,只不过后者的动力在目前的电池技术下可不敢恭维。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whd18182012-03-25

  展开全部目前,全球汽车企业正在发展新能源汽车,其主要势头是电能,针对油气两用轿车存在众多安全隐患,导致许多汽车生产厂家对此技术停滞不前。所以,油气两用轿车现在多应用在改装行业(多数应用在出租车及个人私车)。具体轿车品牌应该是没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1-04/897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