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的小钢炮响起2015款福克斯ST评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小钢炮,我们第一个本能反应就是想到大众”GTI”

  说起小钢炮,我们第一个本能反应就是想到大众”GTI”。没办法,谁叫我们被大众洗脑太久了呢!然而,随着汽车市场的品牌越来越多样化,GTI不再是小钢炮的专有名词,有很多人更宁愿花个20万买一部2015款的福克斯ST。面对性格如此刚烈的选手——福克斯ST,在微微小调整之后,显得更加纯粹起来,依然坚守着自己那批小钢炮顽固派的心情。下面就请来了解下这次小改款的2015款福克斯ST吧!

  油门刹车踏板无论对于手动挡车还是自动挡车,基本上是没什么太多可挑剔的,就是非常舒服。ST将升级的重点放在了操控方面,全新调校的电子系统将更多的主动权还回到驾驶者手中,优化后的扭矩矢量控制系统令这台猛兽表得易于控制。起伏的路面福克斯ST通过的时候,感觉就非常舒服。你会很惊讶这么一台钢炮车怎么会过的如此从容和淡定,你根本就不会感觉到它会硬。另外,你会沉醉在挡杆的吸入感,离合器快速结合之后的冲击,以及踩下油门后那迅速的动力宣泄之中。驾驶氛围的烘托做的十分到位。

  最重要的是,2015款福克斯ST的燃油经济性更高了,在我们无节制的享受驾驶乐趣时,它的油耗仍然控制在10L/100km左右,可以说相当经济了。经测试,在市区用五个挡就够了,跑高速六挡就可以上去了。平常开基本上如果是80Km/h巡航,用四挡跑它的瞬时油耗基本是5个多油,五挡跑只有4个多油 ,很省油的状态。综合油耗百公里11升。

  福克斯ST的RECARO双色运动座椅,全车亮点之一,我想给打满分,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同意我的观点。坐进去无可挑剔,网格状织布提供了良好的摩擦力而且包裹性一流。另外,工程师们在底盘上做了全面的改进,深踩油门带来的扭力转向在新款ST上得到了减轻,在急加速时方向盘也没有以往躁动。所提供六速手动变速器,齿比紧密,换档行程短,挂档非常舒适,驾驶乐趣极高。

  相比现款车型,2015款福克斯ST最大的变化莫过于电子系统的升级,经过重新调校之后,这台猛兽有望变得平易近人,并且随着8英寸液晶显示屏、自适应大灯等配置的加入,新车的性价比有所提升。此外,福克斯ST还采用了全新防滚架,并对减震进行了重新调整。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圈和235/40R18固特异Eagle F1非对称花纹2代轮胎,另外还具有性能套件包,可以选装黑色轮圈和红色刹车碟。

  钢炮走进我们的生活已经超过30年,至于陪伴着我们的高性能“小钢炮”福克斯ST相对来说,它所坚持的刚烈性格,很是征服男性朋友的驾驭欲望。说到这,我不得不为2015款福克斯ST点个赞,不仅是因为它的纯粹,还因为我怀揣着那颗对机械热爱的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1/1170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