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生产线亲手组装自己的福特福克斯RS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组装一辆福特福克斯RS从发动机开始

  组装一辆福特福克斯RS从发动机开始。2.3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缸盖和缸体均采用铝材质,缸套则采用铸铁材质,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活塞冷却喷射系统、铸造连杆和曲轴。在26磅涡轮增压值的加持下,最高可输出35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4.7秒。

  下一步是安装座椅,Recaro座椅并不是在全球的每一个市场都是标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福克斯RS是标配哦。见证它被装入属于自己的性能小钢炮,过程十分激动人心!更加让人兴奋的是,给它装配上专属的大尾翼和RS标识。

  接下来,将把把动力总成、底盘悬架与车身组装在一起,并安装轮拱衬垫、排气管、车轮。普通版的福克斯和福克斯RS是共线生产的,但会给福克斯RS暂时安装白色的非最终版前保险杠,因为福克斯RS装备的前保险杠与生产线上的夹具不太匹配。

  所以,福克斯RS上的许多零部件都需要在一个叫做车辆定制化改装中心的地方安装。福克斯RS的前保险杠由100多个零件组成,一名熟练的工人只需20分钟就可以完成一个全手工组装的前保险杠。

  在每一项装配工作完成之后,福特都会有专门的工程师检测装配质量,确保质量合格才会交付。而且,工程技术人员会在零件上签字并做标记,以保证零件质量的完美无瑕。

  在生产线工程技术人员的亲手指导下,组装全新的福特福克斯RS是非常美妙的事情,看着自己的车组装完毕、验收合格、即将运出,心中的激动自然是不言而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动力充沛悬挂好外观好看乘坐空间够用内饰一般转向不好储物空间小起步肉油耗高

  改款奔驰E级曝光,终于全部取消V6,新增1.5T,命名E260L,接受吗

  改款奔驰E级曝光,终于全部取消V6,新增1.5T,命名E260L,接受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1/1173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