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携WEY品牌转战全球2020年开始进军欧洲市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网11月17日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城哈弗计划从2020年开始进军欧洲市场,与姊妹品牌WEY共同开拓海外市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网11月17日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城哈弗计划从2020年开始进军欧洲市场,与姊妹品牌WEY共同开拓海外市场。

  七年来,哈弗一直是最畅销的中国汽车品牌,这得益于其H2和H6车型的成功。H4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发布,将加入哈弗系列阵容。WEY品牌首席执行官Jens Steingraber表示,哈弗将进军国外更成熟的市场,并将从2020年开始实施。

  Steingraber曾任职奥迪,加入长城,其主要重心放在WEY车型上,并且今年首此尝试让WEY在中国国内的汽车制造商中脱颖而出。他表示,现代、丰田和本田等韩国和日本品牌是WEY的竞争目标,该公司已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其进军欧洲市场的计划。

  Steingraber表示,长城与其他中国企业不同,其能在“不断吸取教训”中成功地进军成熟市场。要进入欧洲这样的市场,长城只有一次机会。因此,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必须消除中国汽车都是廉价和不安全的固有观念。哈弗是一个不容许任何失败的安全品牌,同时,WEY能通过美国最严格的碰撞安全测试,并且汽车从设计和制造开始,就已经准备择时出口国外。其次,设计也是中国汽车在海外获得成功的关键。

  WEY计划在全球推出其所有系列产品,目前推出了VV5和VV7两款车型,预计到2021年,其全系列产品将得到推广,包括2018年3月份发布的加大VV8车型,以及2018年年底推出的小型VV3车型。Wey目前正在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到2023年,其将推出全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车,并且明年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Steingraber还补充道,WEY计划在2020年之前每年销售40万辆汽车。去年,长城汽车销量超过100万辆,哈弗H6的销量排名稳步上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7/1215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