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福特推出全新A级运动轿车276匹马力秒杀同级所有车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减排显然不符合性能车的调性,大家要记住这台ST后面是没有line的,不是国产那个3个汽缸的家用车福克斯,更加不是以混动解决性能与排放的矛盾

  减排显然不符合性能车的调性,大家要记住这台ST后面是没有line的,不是国产那个3个汽缸的家用车福克斯,更加不是以混动解决性能与排放的矛盾。所以,新的福克斯ST很简单地把2.0T ECOBOOST升级为2.3T。在这个每逢新车都降低排量的年代,可谓业界良心了。

  新的发动机在5000rpm时获得203kW(276PS)的最大功率,3000rpm时喜提410Nm的峰值扭矩,比老款2.0T的增加12% 功率和17%的扭矩,百公里加速能挤进5字头。

  那我们还是继续了解这台汽油发动机吧。这台2.3T的ECOBOOST比福克斯RS那台更为先进,双涡管涡轮采用低滚阻设计,让动力响应更迅猛。涡轮采用分离通道设计,减少气脉冲之间的干扰,排气系统的回气也是被重新设计,定制的进气系统和中冷器的优化让它呼吸更畅顺,这台小钢炮的动力输出达到人畜无害层面的极致。

  福特福特GT和F150的涡轮防滞后技术引入到福克斯ST身上,在赛道模式时,当驾驶员的脚离开油门踏板,防滞后节流阀就会开着,缓解涡轮增压器的气流逆转,保持涡轮转速,随时为下一脚油门做好升压的准备。

  福克斯一向是把底盘的能力放在第一位,福特第一次把eLSD(电控式限滑差速器)应用到前轮驱动车型,进一步利用复杂的电子计算,令每个过弯动作都更稳定。它不再是你遇到问题时,再用ESC系统来傻里傻气帮你对轮子进行扭矩控制。新福克斯ST的eLSD能在你转弯,刹车,等等每个动作进行时,先发制人地为了平衡好转弯时左右轮的最佳扭矩分布,这也意味着,福克斯ST的不同驾驶模式,也能影响着eLSD的不同效果。

  SLA悬挂配置兼顾车辆动态反应,同时也不在舒适性上吃亏。福克斯ST的弹簧规格和福克斯是一样的,秉承着舒适和运动的平衡。在此基础上,前轮的阻尼增加20%的阻尼刚度,后轮增加13%,并且降低了10mm的乘坐高度,保证了这是一台ST,但同时要干福克斯能干的事。

  反正已经熟练地用电子来提高驾乘感受了,CCD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系统的加入也就不奇怪了。精密的CCD技术每2毫秒会监测一次悬架,车身,转向和制动,以调整阻尼响应。当你选装了CCD,你的福克斯ST就更全面化,在弯道,直道,沙地路中无缝切换,柔韧自如。eLSD和CCD是这款福克斯ST的最高端技术,按下启动按键后,你的新福克斯就是一辆能舒服地“游车河”,然后突然上演极速传说的万金油。不愧是萨鲁瓦组装工厂投资6亿欧元,以最佳的工艺和质量制造的精品。

  还是那句,毕竟这是福克斯,不是所有东西都必须是“硬派性能”的。全新福克斯ST的C2结构电动制动助推器(EBB)比液压系统的速度更快,在广泛的操作条件下,踏板感觉更紧密、更自信和更一致。对于福克斯ST,这意味着该系统可以减轻在激烈驾驶过程中所经历的制动行为的变化,又可以按照驾驶模式来改变刹车踏板的脚感,让性能变得更易驾驭。

  福特车的内饰真的没什么好说的,这里我再挤多几句吧。除了一贯带有ST标志的RECARO运动座椅外,和现款基础版福克斯并无二处,不过遗憾的是,上一代ST的迷你版三联仪表都不见了,并入到大仪表里面去,缺少了一种仪式感。但据官方所说,他们是考虑到福特GT也是把油压,涡轮气压等参数融合到液晶显示器里。既然他们都拿福特GT说事了,那还有啥好说。

  不知道是否RS停产的原因,全新福克斯ST的转身真的很华丽,科技融入到它每根骨头里,动力系统,转向系统,避震系统,刹车系统都有大幅度的改变,且这些改变并不是让你大汗淋漓的,而是要让你轻松获得福特想给予你的乐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1/1246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