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T6四驱商务车改装优惠多少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房车e家 主营:奔驰商务车房车、整车进口GMC福特F150、依维柯进口大众商务车、、乔治巴顿等高端商务车房车;以及各种特种车、加长车整车销售;并提供整车改装、个性化定制、私人定制

  房车e家 主营:奔驰商务车房车、整车进口GMC福特F150、依维柯进口大众商务车、、乔治巴顿等高端商务车房车;以及各种特种车、加长车整车销售;并提供整车改装、个性化定制、私人定制。 让出行更完美。VIP宋一帆 :

  全车棕咖内饰,配以层次感缤纷细腻的缤雀纹木饰贴面饰件,优雅经典却又不失沉稳大气。

  车顶九宫格,因采用了斜面加双层的立体设计,且以ULTRASUEDA 高级麂皮绒面料包覆,因而仍能于简洁中呈现出不同凡响的视觉效果。

  集成式的WIFI热点功能,使得移动终端可以通过车内WIFI热点上网,资讯无缝链接让心怀天下的贤达将大小事尽在掌握。窗台电动折叠办公桌、车载电热水壶、车载保险箱,电动酒柜以及多功能插座均为隐置式,在充分满足使用功能的同时,又避免了物件的堆砌杂乱,完全避免了视觉观感。便捷操作湾流经典型头等舱航空椅、打开电动折叠桌、开启功能强大的中控台,从轻松的客厅、舒适的卧室转换到高效的办公室,只需短短的几秒钟。如同一个移动的豪华官邸, PREMIER GMO商务之星拥有客厅、卧室和办公室三者集于一身的丰富功能,一车三用。

  采用了独立四座豪华航空椅的后舱,乘坐空间充裕,可绝对避免小型商务车因狭小空间而产生的局促感,确保您于从容间运筹帷幄. G760雅尊天玺版所用的所有开关组件以及电镀装饰件,细节之处,无不体现着PREMIER对匠心的坚持,和以现代科技对传统经典的传承

  电动升降大屏幕超薄液晶电视、专属Harman5.1声道环绕音响和大功率双功放,皆可以经由触摸屏控制系缐轻松掌控。汇聚现代科技的后舱娱乐系统,可以为每一段商务旅程带来超凡的影音享受。

  精湛技艺,成就超凡驾驶体验,宽大的驾驶空间,高人一等的驾驶视野,尽揽前方征程。简洁明了的前屏导航影音资讯系统和六速手自体变速(6.0 L ONLY),辅之以精致的全手工皮革包覆和多功能一体式扶手台,让您尽享驾驶之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宋一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2/1250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