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二手车:预算15万左右的运动合资A级车推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选购汽车的时候,总有各方面要考虑的因素,颜值、配置、价格等都是要仔细比较的

  在选购汽车的时候,总有各方面要考虑的因素,颜值、配置、价格等都是要仔细比较的。优信二手车提示,若是预算在15万左右,青睐运动合资A级车,那么下面这几款就比较靠谱。

  思域最吸引人的当然还是颜值,看起来就战斗力十足,虽上市已久,但开在街上依然能让人觉得眼前一亮。优信二手车提示,抛开超跑的噱头不谈,虽然用的是三缸机,但动力绝对没问题,随踩随有源源不断,百公里加速7.1秒。而且油耗还特别低,百公里7.4个油左右。优信二手车提示,后排空间方面也很充足,2.7m的轴距让腿部很宽裕,头部也还可以,就是后排座椅设计的比较低,对于腿部承托性也不是很完美,后备箱空间方面,思域的整体容积为514L,放什么也都够。

  拼直线加速可能干不过思域,但是拼弯道操控,来自马自达的昂克赛拉可谁都不怕,传说中的的人马合一了解一下。优信二手车提示,再加上最新的加速矢量控制技术,让它在这个价位操控几乎无敌,另外别看都是自吸的发动机,油耗也控制的很出色,整体油耗和思域差不多,除此外颜值也丝毫不差,尤其是配上魂动红的颜色,整体看起来更激进运动。优信二手车提示,在配置上,昂克赛拉不差,低配版甚至更强,除了常见的安全配置,前排侧气囊、后驻车雷达这两个配置我们也能在,最低版本上看到,高配车型上还能看到,并线辅助、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CC价格太高,不过速腾就很亲民了,虽然朗逸Plus的上市让它黯淡了一些,但依旧保持着月销量2W+,保值率极高。优信二手车提示,而且优惠幅度更大,最主要的是,这还是款独立悬架车型,颜值、操控性也不差。优信二手车提示,后排空间方面也比较充足,虽然没思域长,但空间布局更合理,头部、腿部空间都还不错,座椅包裹性相比前两个更出色,乘坐舒适度也要更好一些,后备箱空间方面,整体容积达到了510L,还是很够用的。

  优信二手车提示,上面介绍的这三款车型,思域:车身大、颜值高、配置也不差,而且动力强劲,适合喜欢追求速度的年轻人;昂克赛拉:动力不错,操控性极佳,就是车小了;速腾:综合性能不错,更舒适,而且保值率高、目前优惠幅度也比较大,是家用的最好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3/1260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