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与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王晓萍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科研发展以及产学研基地建设情况

  王晓萍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科研发展以及产学研基地建设情况。对于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的发展规划,王晓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邀请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加入西安文理学院产学研合作联盟,今后双方在科研项目开发、科研成果转化、人才的培养与交流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黄会云在讲话中表示全力支持此次的校企合作。今后,鄠邑区科技局将在知识产权服务、科研成果转化和众创空间等方面给予学校支持。

  座谈会最后,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王晓萍和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总经理刘少利在所有参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集美大学荣获“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学生思政课学习成果展示主题活动二等奖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厚乎德行 辩乎言谈 博乎道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训

  广德爱众 砺能善医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校训

  财政部、教育部下发《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台湾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

  中国医科大学隆重举办迎接86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中国医科大学首届红医高峰论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3-09/1338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