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安康至岚皋、汉阴、蒿坪班线车发车站点有变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11月28日)起,位于安康城区南环干道的安康供销商贸客运站停运了

  今天(11月28日)起,位于安康城区南环干道的安康供销商贸客运站停运了。今天起,去往岚皋、汉阴、白河仓上等地的10余条班线车发车站点已被分流至安康城东客运站和安康高速客运站。

  今天早上,因不知道安康供销商贸客运站停运,有不少乘客仍到原址候车。在早上8点30分至9点20分许近1小时内,记者发现有150余名乘客因不了解车站停运信息,仍前来乘车。为此,安康商贸客运站还指派专人在现场提供咨询服务,给乘客提供便利。

  记者从安康市交通运输局获知,原安康商贸客运站从安康发往岚皋、汉阴、蒿坪、白河仓上等地的10余条班线车,已分流至安康城东客运站和安康高速客运站。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从安康至岚皋、安康至汉阴、安康至蒿坪班线车,目前均可在城东客运站和安康高速客运站乘车,其票价不变,发车起始时间也未变。

  据了解,从安康商贸客运站分流至城东客运站和安康高速客运站的班线车,目前暂不支持网上订票。希望市民在乘车时以车站公告和通知为准。(记者 毛明博)

  近期七省市党委书记密集调整 盘点现任31省区市党委书记十九大召开之后,广东、福建、河北、辽宁、上海、江苏、陕西等七省市省级党委书记先后调整。他们分别是李希兼任广东省委书记,于伟国任福建省委书记,王东峰任河北省委书记,陈求发任辽宁省委书记,李强兼任上海市委书记,娄勤俭任江苏省委书记,胡和平任陕西省委书记。…【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3-28/826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