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必须学:40句最实用的高频英文口语句子背完当刮目相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能能觉得不管是出国玩,还是国内玩,每天抽出来10分钟练一练英语口语,新学期当刮目相看!  当然了,生活中常用的语言交流远不止这么多,如果我们按照传统死记硬背的方法来记忆,一准是“左耳进右耳出”或者继承了“金鱼的7秒记忆”,非常容易忘记

  能能觉得不管是出国玩,还是国内玩,每天抽出来10分钟练一练英语口语,新学期当刮目相看!

  当然了,生活中常用的语言交流远不止这么多,如果我们按照传统死记硬背的方法来记忆,一准是“左耳进右耳出”或者继承了“金鱼的7秒记忆”,非常容易忘记。

  尤其在国内,英语使用的场景没有那么多,可以使用英语的机会也没那么多。那么,如何克服英语学习过程中的这些难题?有没有学习方法可以高效学习记忆这些句子,同时又不至于快速被遗忘呢?今天能能介绍一下能动英语的“句式魔方”课程。

  通过学习“句式魔方”,孩子最终能形成语感,内化成语言本能,熟练生成各种句子。

  没有学习“句式魔方”的孩子,要么只能机械的用各种单词按照汉语习惯,生成各种中式英语句子,要么就是不得不花费大量的精力背诵各种语法规则,亦步亦趋的按照这些规则生成句子,很可能被各种语法细碎知识点搞得头昏脑涨而丧失学习兴趣。而学习了“句式魔方”的孩子,通过“句式魔方”的短语矩阵训练,不但能熟练的生成各种短语,并在训练的过程中,增加了语感,还能再具体的语境中自然习得单词含义,同时“句式魔方”通过其核心句的生成以及其它五种基本句式推导转换的练习,让孩子熟练掌握各种句式和常用时态的变化,最终获得句子生成能力。

  学完“句式魔方”,一方面有了具体语境后,孩子就知道了单词意义,再结合已习得的“表音密码”基础,孩子就可将单词的“音”、“形”、“意”对应起来,彻底解决单词问题;另一方面,孩子可掌握短语与句子的生成机制,以及应对各种时态与句式的转换问题,来轻松自主的生成各种句子,掌握应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2/954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