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考时事政治:国际热点新闻(2019年2月12日)时事政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广东公务员考试网时事政治栏目由提供,更多关于国际时事政治,国际时事新闻,广东公务员考试,广东公务员时事政治的内容,请关注广东公务员考试频道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美国国务院日前宣布,美国于2月2日起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启动退约程序

  由广东公务员考试网时事政治栏目由提供,更多关于国际时事政治,国际时事新闻,广东公务员考试,广东公务员时事政治的内容,请关注广东公务员考试频道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美国国务院日前宣布,美国于2月2日起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启动退约程序。俄罗斯总统普京随后针锋相对地宣布,俄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不再就《中导条约》提议举行新的国际谈判。分析认为,围绕美国退出《中导条约》,美俄两国“斗法”不断升级,显示两国关系进一步恶化。同时,美国退约使国际社会对全球核军控的努力遭遇挫折,有可能引发新一轮核军备竞赛。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2月7日在布鲁塞尔同来访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举行会晤后表示,欧盟不会与英国就“脱欧”协议重新谈判。这意味着,在距离英国原计划“脱欧”大限3月29日不到50天的情况下,英国和欧盟还没有走出“脱欧”谈判所面临的僵局。分析认为,尽管英欧双方表示还将继续谈判以期取得突破,但所剩时间毕竟有限,英国和欧盟多国都已着手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

  根据印度官方最新公布的数字,截至2月10日,印度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8日发生的假酒事件死亡人数达104人。目前警方已查获假酒超过1万升,抓捕215人。

  以上是广东省考时事政治:国际热点新闻(2019年2月12日)时事政治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国际时事政治,国际时事新闻,广东公务员考试,广东公务员考试快讯信息敬请加入广东公务员考试群,及关注广东公务员考试网广东公务员考试频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13/1184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