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普爱思事件最新进展这件坚持的事猪年会继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2月11日,正月初七

  2019年2月11日,正月初七。春节长假的余温尚存。也许你还在回程的火车上,也许你还在回味母亲的拿手菜,也许你还在被春节亲戚们的“灵魂N问”而哭笑不得,也许你还在和朋友讨论春节档令人振奋的国产大片们。然而,忙忙碌碌又热热闹闹又温温暖暖的戊戌狗年已经正式向我们挥手告别了。我们迎来了更加令人充满期待的己亥猪年。

  刚刚辞别的2018,莎普爱思和大家一样都有许多被感动的瞬间。而在被别人感动,为他人鼓掌点赞的同时,莎普爱思自己也不忘初心,持续发力公益,持续回馈社会。

  作为一家来自浙江嘉兴,成立40年的老牌制药企业,公司一直秉承和发扬中国革命发源地伟大“红船精神”。同时,结合企业自身的情况,以“坚持,坚韧,坚强”的企业理念来支撑发展。而企业的成功和发展,离不开全社会的支持,我们一系列的公益行动出发点都是解决实际困难,落脚点都是真正温暖人心。

  2015年起,莎普爱思“点睛中国”公益项目即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受到了民众的喜爱。因此,2018年莎普爱思40周年庆典之际。携手同心圆工程,再度升级开展“点睛中国”项目,聚焦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成立了“白内障公益基金”。持续发扬企业社会责任,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

  2017年莎普爱思开始开展“爸妈我爱你孝心大行动”系列活动,旨在为父母亲们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鼓励年轻人大胆对父母表达爱意。感谢她们悉心养育。

  忠厚传家久,诗书记事长。2018年,莎普爱思开展了“重拾家书文化,传递爱,传承爱”一封家书;2019年1月,“点睛中国重拾家书文化”再次聚焦家书、家训,用传统文化精粹唤醒中国人血脉中的温暖点滴。

  在2018年的冬天,我们开展的“暖冬行动”,除为养老院的孤寡老人和工作艰辛的环卫工人送去了爱心,还与爱心单位发起了“暖冬行动爱心专列”,让一千多名回乡者温暖回家。央视新闻频道也关注到了这起暖心事件,并以“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给予了高度评价。

  而2019年,“点睛中国暖冬行动”再次出发,秉承着“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的公益理念,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我们的员工走进养老院、环卫工中心、车站、机场、社区等,开展形式众多、温度升级的暖心活动,为那些需要关怀的人送去了温暖。

  2019年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正如莎普爱思在企业猪年新春贺词中所表达的那样。在新一年,莎普爱思仍将谋新求变,担当有为,在大健康领域持续耕耘,建有梦想的百年企业,创有温度的民族品牌。

  这就是莎普爱思事件的最新进展,已经温暖了你一整年的公益活动。这件一直坚持的事情,猪年还会继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14/1191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