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阿莉娜·罗布(英文名:AlinaRobu)惊艳亮相2019春夏礼服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10月上海,有着中国原创服装设计品牌之称的,上海时装周如期而至

  2018年10月上海,有着中国原创服装设计品牌之称的,上海时装周如期而至。本届上海时装周汇聚了国内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及国内外的知名模特。其中,中国设计师王锋携世界名模阿莉娜罗布(英文名:Alina Robu)为时尚之都上海,带来了一场以“物”为主题的时装美学盛宴。

  中国设计师品牌WANG FENG从自然之“物”中汲取灵感,打造2019春夏系列礼服,通过精湛工艺与美学设计呈递曼妙绮丽的浪漫意境。当日,知名演员王琳、杜若溪、海陆、张萌及温心优雅亮相,时尚型男黄子恒、东方卫视主持人刘畅及世界模特阿莉娜罗布倾情助阵,共同探寻盎然万物的悦动之姿。

  对于国内的时尚时装爱好者来说,阿莉娜罗布(英文名:Alina Robu)的名字比较陌生。但是,这位1988年出生的模特已经是环球旅游小姐及罗马尼亚小姐的双料冠军得主。作为超模也多次登陆《时尚芭莎》《Vogue》《嘉人》《Numero 》《Cosmopolitan》 等国内外时尚杂志封面;成为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秘密合作画册超模,并签约BVLGARI 宝格丽SPA 全球合作代言人及130周年庆典特约明星嘉宾。与生俱来的气质与专业素养是其成就T台名模的关键所在。

  当日,身着本场设计工序最为复杂礼服的阿莉娜罗布(英文名:AlinaRobu)压轴出场。她以优雅的姿态,散发魅力的表演,完美的诠释出本款礼服的设计意义及时尚美感。专业的表演也得到了全场嘉宾的肯定。

  科幻作品已越来越成为年轻人喜欢的门类,《科幻世界》来稿质量比以往有很大的提升。

  故宫是独一无二的大IP,年客流量达到1700万人次,赶上了微信公众号和网购发展的最好时机。

  谭卓有着东北人的直爽与幽默,听她用东北话和你聊天,绝对会颠覆“文艺女神”的形象。

  这一趋势会倒逼影视行业将更多资金用于制作,也给了名气不高但有实力的演员出头机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0/1239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