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周立一行来浙江省社会科学院调研营商环境测评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 15日,河南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周立研究员率河南省社科院城市与环境研究所一行4人,就我院在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方面的经验与方法进行座谈交流

  2月 15日,河南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周立研究员率河南省社科院城市与环境研究所一行4人,就我院在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方面的经验与方法进行座谈交流。副院长陈柳裕研究员出席座谈会,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刚刚结束的营商法治环境评价工作。期间,河南社科院周立副书记、王建国所长分别简要介绍了筹划中的河南营商环境测评背景,以及此次调研目的。

  2月15日,河南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周立研究员率河南省社科院城市与环境研究所一行4人,就我院在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方面的经验与方法进行座谈交流。

  副院长陈柳裕研究员出席座谈会,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刚刚结束的营商法治环境评价工作。公共政策所、法学所等有关科研人员参与座谈。期间,河南社科院周立副书记、王建国所长分别简要介绍了筹划中的河南营商环境测评背景,以及此次调研目的;随后,宾主双方着重就浙江营商法治环境测评背景、思路、主要测评方法,以及第三方评估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4/1265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