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天才参加第十六代表团和农业界社会保障界审议讨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记者 王丽娟)2月22日,区政协主席敖天才先后来到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十六代表团和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农业界、社会保障界讨论会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讯(记者 王丽娟)2月22日,区政协主席敖天才先后来到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十六代表团和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农业界、社会保障界讨论会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表示赞同,并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业发展、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的发言后,敖天才说,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数据详实、站位高远。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领导下,我区在各个领域取得了可喜成绩,这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报告科学安排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符合开州发展实际。

  敖天才指出,要明确目标,提振信心。第十六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大多是乡镇、村(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农业界、社会保障界的委员本职工作也与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息息相关,都肩负着重大责任。目前,2019年的目标已经明确,从政府工作报告中可以看出,各项目标都在2018年基础上有所提升,这就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认真谋划各项工作,加大发展步伐,确保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敖天才指出,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十大重点工作,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落实。要以乡村振兴为契机,继续抓好农业农民农村工作;要坚定工业强区战略不动摇,在招商引资上加大力度,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

  敖天才强调,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要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要认真写议案、提案、建议,让全区干群一起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

  2月22日上午,重庆市开州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开州剧...

  2月21日,区委书记冉华章来到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教育界、文化艺术...

  2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蒋牧宸参加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

  2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远坤参加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总工会界...

  2月21日,区政协主席敖天才参加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中共界、工商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4/1266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