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的腾讯为什么不把腾讯和谐了不把他和谐了还搞什么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当今社会之中,早已没有什么贵贱之分了。那么是否就是意味着法律上不允许做都是任何人就不能做的。倘若如此:法律上不允许违建造房屋就表明任何人都不能违反(包括担任职务的干部人员)否则就是触犯了法律,理应受到处罚。不过也只有在房子已经破旧的无以形容时,才能*修建房屋。

  然而在某省某市某镇的某个队长,却借队长知名而私自建造房屋,别人问时不仅不虚心回答反而是说自家房子要倒了而重盖。可是有的房屋比他的要严重得多又为什么不能重盖呢?并且派人看过了,可是那人却说不能重盖。那么试问队长家的房屋要好得多,又为何可以重新修建呢?

  难道这就是“和谐社会,一切平等吗?”这还真是叫人愤恨不已啊!倒不如改成:“官相贿赂,百姓受欺”。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今天腾讯逼迫人们卸载360,如果360成功倒台,腾讯下一步计划:

  其实腾讯曾经找360和解过,希望私下用钱解决这件事情。360也同意了,没想到腾讯最后给的是Q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29/839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