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2019时事政治考试热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单选题)我国最高领导人4月18日同巴林国王哈马德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

  1.(单选题)我国最高领导人4月18日同巴林国王哈马德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我国最高领导人在贺电中指出,中巴建交以来,两国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结下深厚友谊,双边关系稳步向前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

  2.(单选题)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马朝旭17日敦促国际社会提升发展筹资的政治意愿,强调()是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关键。

  3.(单选题)俄罗斯18日发布消息说,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当天签署政府决议,从即日起禁止向()出口石油及石油产品。

  4.(单选题)每年的()是世界地球日,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和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在青岛联合举办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的世界地球日系列科普活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4-20/951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