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运公安局黄石分局黄石派出所辛勤工作获赠感谢信

来源: 浏览

小编: 警事网长航6月13日电(通讯员 刘雁斌 陈然)长江未知名尸体处置向来是基层所队最需要耐心和细心并且要落到实处的工作。夏季来临,随着温度的攀升,把长江未知名尸体处置工作做好也

 警事网长航6月13日电(通讯员 刘雁斌 陈然)长江未知名尸体处置向来是基层所队最需要耐心和细心并且要落到实处的工作。夏季来临,随着温度的攀升,把长江未知名尸体处置工作做好也是我们热情服务人民的体现。


感谢信.jpg


   6月12日,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向长江航运公安局黄石分局寄来了一封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处置民警昼夜协调、热情服务工作作风的肯定,肯定了我局民警在用实际行动阐释“服务人民”这一深刻内涵。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长江未知名尸体处置流程,严纪律、重汇报、扣细节、高站位,将基层工作落到实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3/1130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