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凰后,做你的真朋友

来源:天天 天天 浏览

小编:玖凰后,做你的真朋友最近,由90后的男神代表邓伦和青春靓丽女神Angelababy联手主演的《我的真朋友》在各大渠道火热开播。热度一直高涨不下。 在以往的泡沫剧里面,男女主角的

玖凰后,做你的真朋友

最近,由90后的男神代表邓伦和青春靓丽女神Angelababy联手主演的《我的真朋友》在各大渠道火热开播。热度一直高涨不下。

 
 
 


 

在以往的泡沫剧里面,男女主角的职业一般都是衣着光鲜的,很少会这么的贴入生活,利用房产中介这样的职业,作为故事的主旋律。

邓伦所饰演的"邵梵橙",把一个小小的房产中介员工饰演的淋漓尽致。

无论是不分日夜的为客户挑选房子,还是在外忍受着阳光的暴晒发传单等等……

让我们看到了这么接地气的一个故事的同时,也让我们产生了好奇。

 
 
 
 


 

剧中所有的角色,他们的皮肤怎么都辣么好?!

要知道,在现实生活中,别说是像房产中介这种日晒雨淋辛苦无比的工作了,就算是一些天天坐在办公室里面的白领、金领,都很难把肌肤给保持好。

工作的性质是一方面,年龄,更是占据了其中很大的一个因素:


 

 
 
 
 


 

上述症状,相信在很多的女性身上都有发生。

不管是豆蔻年华的妙龄少女,还是风韵犹存的成熟女性。

相信,没有一个人希望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是:

"你的皮肤好差哦~"

"你看上去年龄有点大?"

为此,很多女性都选择微整、打上一阵玻尿酸什么的来掩盖自己的真实年龄。


 

 
 
 
 


 

可网上有一句话,叫做:

微整有风险,入坑需谨慎。

一但选择微整之后,就会觉得自己脸上其他的部位也显得有些不太协调,从而导致大换脸。

那么,除了整容手术之外,就真的没有可以让自己变得年轻的方法了么?

当然不是!!!

首先,我们可以先来了解一下,肌肤为什么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差。

↓↓↓↓↓↓↓↓


 

 
 
 
 


 

玖凰后,是由大爱菲总成立,致力为全体女性打造的一个国际知名品牌。

针对女性随年龄而衰老的这一情况,我们找到了深海鲟鱼子:


 

 
 
 
 


 

通过不断的研究与测试,我们将提取出来的鲟鱼子酱精华深入滋润细胞。加入积雪草等成分,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并修护受损的细胞以及增强细胞活力,增强皮肤弹性。

其实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都已经有些跃跃欲试了。

那么在这里,也就不过多废话了~


 

 
 
 
 


 

这款逆时光青春密码组合,是玖凰后主打的一款组合套装。

是一款,真正的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BilinBilin"的神奇套装。

让肌肤松弛缺乏弹性、皮肤粗糙出现皱纹、暗沉色素堆积、肌肤干黄不水润这样的情况,统统从你的身上滚开!

选择玖凰后,让玖凰后,来做你的真朋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5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