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露丝:肌肤“吃”得饱,美白抗皱不显老!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我们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社会里,为了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别的事情,很多人在护肤这件事上也希望能够一步到位,希望只用一瓶水/乳就能搞定美白、抗老、抗皱等,可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情吗?

我们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社会里,为了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别的事情,很多人在护肤这件事上也希望能够一步到位,希望只用一瓶水/乳就能搞定美白、抗老、抗皱等,可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情吗?

市面上确实有不少的护肤产品打着多效合一的旗号,比如有的产品就提出六效合一,用一瓶啫喱直接代替水乳精华霜面膜和妆前乳,其他瓶瓶罐罐都不需要了。听起来倒是很诱人,可是真的有这么神奇吗?答案是否定的。

举一个最常见的例子,很多洁面产品都宣称是洁面与其他强功效型结合,比如美白+洁面,祛痘+洁面。这些真的能在洗脸的同时美白祛痘吗?其实很难,因为两个功能的作用原理是不一样的。洁面主要是靠表面活性剂带走污垢,但美白是需要美白精华成分停留并深入皮肤的。美白成分在脸上停留时间太短,根本来不及进入皮肤。“洁面+祛痘”也是如此,没法让成分作用在皮肤上。

那可能有人就会说了,那我洗脸的时候慢一点,让洗面奶停留在脸上的时间长一点,那是不是就能达到多效合一的效果了?不好意思啊,也不行。且先不说洗面奶停留在脸上久了会有什么不良反应,肌肤能不能吸收是个问题,毕竟经研究表明:正常涂抹护肤品,角质层阻挡了养分的渗透,98%都达不到有效吸收,自然吸收率低至1-2%,也就是说你平时涂抹护肤品这么长时间肌肤能吸收的都极少,更别说是洗脸的那几分钟了。

如此看来,想要实现多效合一的效果,提高肌肤吸收率很重要,而爱露丝纳米SPA美颜枪就是来解决吸收问题的,让你的肌肤“吃”到护肤品里每一个分子的营养。

为了让护肤效果达到最好的效果,爱露丝纳米SPA美颜枪还配备了爱露丝的玻尿酸水润精华液(补水美白)、焕颜紧致精华液(祛皱抗衰)、和水感美肌修护面膜,玻尿酸水润精华液和焕颜紧致精华液配合爱露丝纳米SPA美颜枪超强的导入功能,15 分钟打开 10000+个养分通道,将活性成分输送到皮肤角质层 60—70 微米以下,是传统护肤吸收的 20 倍,美白补水、祛皱抗衰一步到位!

爱露丝纳米SPA美颜枪通过快速、密集、轻柔的上下一点一提,作用于操作部位之后,再使用一片水感美肌修护面膜,完成一些列操作之后,美肤效果立现,快到你不敢相信。

但是不要怀疑,爱露丝纳米SPA美颜枪虽然是黑科技,但它已经得到国家的认可,早在2013年的时候,中央电视台CCTV-13科教频道创新无限栏目就关于这个做了一次专访报道(纳米微晶技术,告别打针疼痛),报道中介绍了纳米微针是由高纯度的单晶硅材料经过纳米加工技术雕刻而成,晶片上的每个触肤点相当于头发丝的1/1000,是当下国际生物纳米领域最领先的科技结晶,预计在两年内就能应用到医疗领域,取代部分注射疫苗,比如胰岛素注射和疫苗注射、局部止痛等。

有了爱露丝纳米SPA美颜枪,家里就是美容院,不仅操作安全便捷,自然健康,而且彻底杜绝了美容院等场所带来的众多弊端。

爱露丝纳米SPA美颜枪能大大提高肌肤的吸收率,让护肤效果快人一步!最重要的是让你的钱花得值啊,不浪费一滴护肤品,肌肤“吃”得饱,美白抗皱不显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02/1188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