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共产党员家庭”挂牌亮身份 创先争优做表率

来源: 浏览

小编: 传播网讯(范生栋)“这是我们的荣誉牌,也是一种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和担当。”10月10日,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大堡子镇鲍家寨村老党员李玉英在家门口看着墙上鲜红的&ld

 传播网讯(范生栋)“这是我们的荣誉牌,也是一种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和担当。”10月10日,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大堡子镇鲍家寨村老党员李玉英在家门口看着墙上鲜红的“共产党员家庭”光荣牌自豪地说。
   为着力提升新时代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励广大党员争示范、做表率、展作为,给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氛围,日前,城北区大堡子镇鲍家寨村党支部在开展挂牌亮户先锋行活动中,共有24户党员家门口挂起共产党员家庭光荣牌。
   “以前,村里有多少党员,做了什么事,大伙儿都不是很清楚,现在挂上‘共产党员家庭’光荣牌后,群众看得一清二楚,既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也方便群众监督我们党员的一言一行。鲍家寨村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家门口挂上共产党员户门牌,既是一种光荣,也是一种鞭策,要处处发挥表率作用、时时接受群众监督。
   鲍家寨村党支部书记王吉福说:“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悬挂共产党员户的牌子,把党员的身份了出来,使党员的作用了起来,将党员的形象了起来,让党员齐争共创、奋力作为、争做表率,进一步彰显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
   挂“共产党员户”光荣牌,既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新举措,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截至目前,城北区大堡子镇700余名农村党员挂上了“共产党员家庭”光荣牌。进一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树立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承诺就是一份责任的思想,推动广大党员围绕乡村振兴、精准帮扶、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积极投身到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生态宜居北区中来,共同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14/1479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