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将国脚飞翼8千万出售 如今已成泰达中场核心

来源:体育君 浏览

小编: 胡人天从泰达转会去了华夏幸福,泰达本土一哥热门人选就是李源一和惠家康。惠家康在新赛季中超首轮,就用精彩进球证明了自己实力。很多球迷都希望作为泰达青训出来的李源一,也可以在后面的比赛加把劲,能有

胡人天从泰达转会去了华夏幸福,泰达本土一哥热门人选就是李源一和惠家康。惠家康在新赛季中超首轮,就用精彩进球证明了自己实力。很多球迷都希望作为泰达青训出来的李源一,也可以在后面的比赛加把劲,能有好的表现带给泰达。争取能提前帮助泰达在中超完成保级任务。

当初泰达从恒大买断李源一,恒大一下开出的8000万转会费,依照泰达的风格是绝对不会淘的。泰达这几年的引援风格,从来都是能花小钱的绝对不花大钱,能不花钱绝对一分钱也不会出。所以这才有了周海滨、杜震宇、苑维玮、曲波这些过气老将相继来投。当然这一批老将中周海滨和杜震宇算是让泰达淘到宝贝了。

李源一在正式加盟泰达之后,上赛季的表现整体来说中规中矩。唯一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他在泰达保级生死战中,代表泰达出战与权健得津门德比。李源一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洞穿了权健大门,最终帮助泰达以3比0大胜权健,从而让泰达拿到了保级路上的救命三分。

李源一觉得自己能继续为泰达踢中超,这是他非常骄傲的事情。未来将以更高的要求来督促自己在泰达比赛,有更为精彩的表现带给球迷。期待着李源一能新赛季中超泰达,继续有精彩进球带给我们球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5/28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