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吊打雷霆16连胜队史第二 力压勇士剑指总冠军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哈登对决威少北京时间3月7日,NBA迎来冤家对话,火箭队以122-112战胜雷霆,凭借着这场胜利,火箭队报了圣诞大战输给雷霆的一箭之仇,取得16连胜,也追平了绿军本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接下来和雄鹿、猛龙和独行侠

null

哈登对决威少

北京时间3月7日,NBA迎来冤家对话,火箭队以122-112战胜雷霆,凭借着这场胜利,火箭队报了圣诞大战输给雷霆的一箭之仇,取得16连胜,也追平了绿军本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接下来和雄鹿、猛龙和独行侠的比赛里,每赢一场都在创造历史。

更重要的是,此前火箭队曾经取得过14连胜,最后被湖人队终结。火箭队史最长连胜是07-08赛季的22连胜,第二则是15连胜。在92-93,以及93-94赛季都完成过15连胜,那还是遥远的大梦时代,现在的火箭队把这个纪录踩在脚下,不断前行。

双方上一次交手,火箭队处于低潮期,缺少了保罗的他们在俄城输球,球队遭遇3连败,9场比赛输了7场。可现在火箭队士气正旺,从上半场就奠定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雷霆全场都处于苦苦追赶的境地,几乎没有给雷霆任何机会。

毫无疑问,随着赛季的深入以及保罗和球队磨合的顺畅,火箭队已经越来越有冠军相,本赛季当保罗和哈登都能够出场时,火箭队的战绩是35胜3负。相比于勇士队的四核驱动,哈登和保罗都可以带着这支球队赢下胜利。当初保罗到来的时候,德安东尼就陷入幸福的烦恼,因为火箭队有更多手段击溃对手的防守,更不用提哈登不用在必要时刻整场48分钟都要扛着火箭前进了。

今天在哈登四次犯规的时候,是保罗扛起了球队,用精准的三分扼杀了雷霆的反扑势头。雷霆可以乱拳打死勇士,可是火箭队打的十分合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全场雷霆死掐哈登,最后一节砍卡佩拉,德安东尼都能轻松化解,因为火箭队能够依赖的球员实在太多了。

从数据上来看,火箭队本赛季场均净胜对手8.82分,力压勇士的8.51分排在联盟第一。此前三个赛季,勇士都是这项数据的霸主,如今火箭队完成逆袭,在战绩上也力压勇士半场,只要他们自己不犯错,勇士就很难追赶。

看看火箭队锋线的作用,阿里扎命中3记三分拿到15分,塔克10分5个篮板,巴莫特11分,他们还把乔治遏制在16投7中只拿到17分,安东尼下半场只拿到1分。巴莫特和塔克加入对防守的改变,阿里扎成为了更好的进攻球员,这三位的影响也不容忽视。阿里扎+塔克+巴莫特=1713万,三个出色的侧翼拼图,加一块比伊戈达拉贵232万美元,再加上灯泡兄弟和卡佩拉的内线,阵容深度让外界垂涎。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7/30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