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控对决保罗25+5+4+3尽显全能 威少送9失误又烧CPU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保罗上篮威少只能目送北京时间3月7日,火箭队以122-112战胜雷霆,取得了16连胜。在超控对决里,保罗拿到25分5次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外线三分球一度5投全中;虽然不如威少的32分7次助攻那么亮眼,但是

保罗一大特质令雷霆抓狂25+5有他在火箭就稳了

保罗上篮威少只能目送

北京时间3月7日,火箭队以122-112战胜雷霆,取得了16连胜。在超控对决里,保罗拿到25分5次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外线三分球一度5投全中;虽然不如威少的32分7次助攻那么亮眼,但是保罗全场出手数(14)只有威少一半(27),失误数也只有2次,威少则失误9次。

双方上一次交手,在保罗缺席的情况下火箭队不敌雷霆,那时候哈登陷入了三巨头的围追堵截。本赛季火箭高歌猛进,正是因为保罗的加入,他的存在解放了哈登,也让火箭队随时保持有一位超巨在场上引领球队进攻。保罗的数据并不显山露水,可是看过比赛的球迷都知道,他就是火箭队的定海神针。

今天哈登遇到了一些麻烦,第一节的一个镜头,哈登抢下防守篮板一路快下,外线一个加速就过掉了威少。就在哈登以为可以轻松上篮的时候,殊不知雷霆已经布下了天罗地网,休斯蒂斯高高跃起贡献排球大帽,直接把球扇飞。

第三节哈登在进攻中肘击了乔治,被吹了进攻犯规,这是哈登的第四次犯规了。这时候保罗站了出来,他悄悄的装上了三分球远投包,外线连续发炮命中。雷霆希望掐死哈登来遏制火箭进攻,却被保罗的三分球冷箭一箭穿心。雷霆从一度只落后2分,到落后15分,全是保罗一个人主导,第四节保罗的三分以及妙传内内篮下得手,火箭瞬间以94-77领先,让雷霆那叫一个绝望。

威少只火了第一节,他连续5次干拔跳投得手拿到了10分。但是此后威少就打的有点着急了,第二节还投出了以及三不沾,全场他对于保罗的防守也不到位,几乎处于眼神阶段。而且威少作为控卫并没有组织起全队进攻,全场9次失误比助攻7次还要多。

雷霆能够紧咬比分,还是要靠安东尼和乔治的无解单打,威少又变成了愣头青。而且威少的低效体现在方方面面,一直到比赛最后时刻他才获得两次罚球,为此他对着裁判大喊:“我零次罚球,我零次罚球。”这也让威少出手数很多的情况下,得分效率并不高。

同时拥有两个控场大师对火密来说真的是无比幸福,所谓的控场就是对比赛节奏的控制与防守的阅读,引导比赛往于我方有利的方向发展。不仅在现役独领风骚,放眼整个历史保罗也是屈指可数的控场大师,他在和威少的PK中赢得了比赛,数据上也五五开,告诉威少什么是真正的大脑。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7/30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