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利物浦:双红会一触即发 穆帅摆大巴静候渣叔?

来源:001比分网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0日20:30,英超第30轮将上演举世瞩目的双红会,红魔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红军利物浦。​曼联目前英超29轮战罢取得了19胜5平5负积62分排名第2位,落后领头羊曼城多达16分之多,夺冠希望渺茫

北京时间3月10日20:30,英超第30轮将上演举世瞩目的双红会,红魔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红军利物浦。

曼联目前英超29轮战罢取得了19胜5平5负积62分排名第2位,落后领头羊曼城多达16分之多,夺冠希望渺茫。继逆转切尔西之后,上轮联赛曼联客场3-2水晶宫再演逆转好戏,展现出超强的韧劲,球队士气大涨,其中主力中锋卢卡库连续2场比赛打入关键球展现出火热的竞技状态。本赛季曼联主场11胜2平1负表现不俗,不过球队下周中迎来欧冠次回合的对决,由于首回合与塞维利亚战成0-0,本场比赛对于曼联而言至关重要,联赛或有所分心。另外据英媒报道,在周五的训练赛上,博格巴因伤退训,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利物浦目前英超29轮战罢取得了17胜9平3负积60分排名第3位,球队近期双线作战均表现不俗,球队在欧冠次回合0-0与波尔图互交白卷,总比分5-0淘汰对手晋级欧冠八强,上轮联赛主场2-0轻取纽卡斯尔联,近7场5胜2平保持不败,可以说现在红军全队上下状态和士气都处于极佳状态。红军本赛季继续发扬“劫富济贫”的传统,面对英超BIG6仅输掉1场,此役客场挑战红魔曼联,利物浦会继续发扬传统吗?

历史交锋方面,双方近10次交手曼联取得5胜4平1负优势明显,值得一提的是近4次交手均以平局收场。盘口方面,本场比赛亚盘初盘以曼联主让平/半中水起步,后市统一调整到平手盘,双红会主场作战的曼联不能让球,机构对曼联支持不足,欧赔方面大幅提高胜赔,压低负平赔。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利物浦有望客场不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4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