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U23新星未来将挑国足大梁!于汉超郜林该让位了

来源:全球体育足球分析 浏览

小编: 江苏苏宁与北京国安的强强对话是第二轮中超的重头戏,双方在比赛中也是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最终北京国安靠着两大新援韦世豪和巴坎布的进球,客场2比1险胜苏宁拿到了新赛季首胜。这场比赛中施

江苏苏宁与北京国安的强强对话是第二轮中超的重头戏,双方在比赛中也是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最终北京国安靠着两大新援韦世豪和巴坎布的进球,客场2比1险胜苏宁拿到了新赛季首胜。这场比赛中施密特吸取了第一轮排兵布阵乱点鸳鸯谱的失误,各个位置都放上了最合适的球员。李磊回到了熟悉的左后卫位置,而新援韦世豪也力压于大宝首发。事实证明施密特让新援韦世豪首发,成为了国安这场比赛的胜负手。韦世豪首次代表国安在中超首发,就用一射一传为新东家献上了精彩大礼。

韦世豪的精彩表现再次证明了国安买他是物超所值的。韦世豪天生就有一颗大心脏,越是大场面的比赛越能激发他的状态。客场对阵江苏苏宁,中超冬季转会市场上砸了数亿买人的国安只有取胜这一条路。江苏苏宁青年近卫军与国安展开了势均力敌的较量,正当国安被苏宁青年近卫军压制喘不过气的时候,韦世豪一脚精彩世界波打开了球队的胜利之门。足协u23新政让韦世豪、黄紫昌、胡靖航这批u23小将都得到了充分上场机会。

在未来的国家队我们也许看不到像于汉超和郜林这样的边路老面孔了,韦世豪和黄紫昌两大95后有可能强势上位成主力。相比于韦世豪在东亚四强赛上已经用精彩表现,通过了里皮的考察。苏宁小将黄紫昌则是需要里皮重点考察的对象。黄紫昌的爆发力和场上的拼劲,应该是具备国脚水准。未来国家队就是要着眼于卡塔尔世界杯,所以95后球员全面上位将成为常态。像黄紫昌这样的妖星出现的越多,那么国足进军卡塔尔世界杯的希望就越大。黄紫昌已经力压众多u23国脚名将,成为了新赛季上升势头最猛的妖星。

很多球迷都觉得黄紫昌速度、爆发力、体能、身体对抗都非常好,正是国足急需的边路新星。当然黄紫昌在这两场比赛也暴露出自己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弱点,尤其是这场与国安的比赛。本来黄紫昌是有希望帮助落后的苏宁绝平的国安,只可惜他在禁区内接到队友妙传,面对势在必进的机会他一脚放了高射炮。这个球的处理上还是暴露出黄紫昌比赛经验少处理球不够合理的一面。

不过黄紫昌只有21岁,假以时日会在这些不足上得到提高。他需要做的就是保持一颗平和心态,等待里皮国足的召唤。黄紫昌的异军突起将让郜林这样的国足老将逐渐退出国家队,为了卡塔尔世界杯也是时候让这批95后妖星进国足挑大梁了,期待这批球员能在四年后带给国足球迷真正的惊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6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