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各自都是怎样的特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西甲的整体打法就是细腻强调技术,一般都是打地面进攻

  西甲的整体打法就是细腻强调技术,一般都是打地面进攻。一般很少身高马大的球员,当年马竞的异军突起是因为马竞的整体风格偏向英超,强调身体对抗。西甲的球队很不适应这种打法,再加上马竞的神锋群,托雷斯、阿奎罗、法尔考 科斯塔、现在的格里兹曼。真不知道是怎么培养的,就没断过代。西甲的比赛基本就是倒脚、传递、控球、回传 ,一直在中场拉锯。

  德甲的实力是断层型的,拜仁与多特积分就拉开不少分,多特与第三的勒沃库森积分拉开了不少分,前两者与后者的实力差距十分大,有点像前几年马竞还没起来的时候的西甲;勒沃库森往下积分差都在5分以内了,所以先讲讲这三支球队。

  拜仁是当之无愧的德甲霸主,进攻能力强,射门数、射正数、射正率都是联赛第一,唯一不太突出的是任意球和头球;任意球一个赛季没进,头球在联赛是中上水平,不拔尖;拜仁在德甲有高达70.85%的控球,也是短传渗透的打法,长传很少,直塞也不是很多;拜仁防守很强,一赛季只失球17个,比第二名多特34个少了一半。特点:短传渗透,边锋传中。

  多特是德甲仅次于拜仁的球队,进攻效率与拜仁相当,头球少但效率高,不依赖传中争点的打法;少长传,多短传,多直塞,控球率63%;防守仅次于拜仁。特点:传控打法,多直塞,少传中和头球。

  勒沃库森传球数中游,直塞球多,抢断和拦截成功率都是联赛前二,进攻能力中上。特点:防守强,进攻力中上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4/968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