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赞奖体育营销案例—康师傅:用一桶面讲述体育营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说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使用场景是熬夜加班,春运回乡的路上以及在网吧,那似乎已经司空见怪,但,一碗热气腾腾的面出现在马拉松赛场上的场景似乎刷新了人们对方便面的认知,牵手体育,康师傅似乎找到了又一个营销出口,因此,他也出现在了2017金赞奖TOP100榜单之中

  如果说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使用场景是熬夜加班,春运回乡的路上以及在网吧,那似乎已经司空见怪,但,一碗热气腾腾的面出现在马拉松赛场上的场景似乎刷新了人们对方便面的认知,牵手体育,康师傅似乎找到了又一个营销出口,因此,他也出现在了2017金赞奖TOP100榜单之中。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为康师傅品牌旗下一种典型的方便面口味,延续了康师傅方便面一贯的丰富配料与口碑。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方便面的需求也开始呈现下降的趋势,而康师傅就是这些企业中转型最快,效果最好的企业之一!

  先是有央视五台主持人于嘉老师这位跑步大神的精心推荐,后康师傅开始了赞助中国众多马拉松之旅。北京国际马拉松、兰州国际马拉松、广州国际马拉松、长沙国际马拉松等国内最具影响力与知名度的一系列马拉松赛事都已与康师傅达成合作。

  初步统计,康师傅累计服务跑者近百万,高强密度和范围的赛事覆盖,贴心周到的赛事服务让百万跑者对康师傅建立良好的情感认同,也让康师傅健康跑马理念深入人心。而其花样百出的马拉松营销玩法更是让每一场马拉松都有不一样的营销爆点,比如,北马期间康师傅推出早安跑者计划、奥运冠军陈定在现场为跑友亲自冲泡,长春马拉松赞助黑人选手领跑,兰州马拉松赛赞助跑兔军团为跑友配速领航,南京马拉松赛和泰山马拉松中的家庭亲子概念等等。不仅如此,从东京马拉松到纽约马拉松再到北极圈马拉松,康师傅护航中国跑者跑向全世界。

  康师傅正后劲勃发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凭借体育营销,走出一片美好未来,重塑健康的方便食品新形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4/970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