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不仅仅有篮球还有绿帽一条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虎扑——毫无疑问的中国第一篮球网站,这里有最理智也最疯狂的篮球迷,也有纷争不断的湿乎乎话题,而我唯爱步行街

  虎扑——毫无疑问的中国第一篮球网站,这里有最理智也最疯狂的篮球迷,也有纷争不断的湿乎乎话题,而我唯爱步行街。

  我们奔着篮球而来,在湿乎乎我们为自己的偶像摇旗呐喊,艾弗森的突破,科比的后仰,邓肯的防守,詹姆斯的全能,每天都能在湿乎乎找到共同的话题,争议的论题,直到有一天我们发现了步行街。

  虽然不是人人都是985,也不能年薪30万,但我们真诚的企盼,努力的奋斗,你今天教我怎样学习,明天我传你工作经验,总有一天梦想车终将实现。

  我们评选了心目中的女神,甚至上了微博热搜;贾静雯是我们第一届的女神冠军,邱淑贞问鼎第二届冠军,遗憾的是高圆圆两次屈居亚军。

  我们习惯了帖子里的福利,看到福利贴你内心总要挣扎下,再偷偷看看有没有人,默默的打开网页,内心毫无波澜,下面一柱擎天。

  我们这里有最理智的网友,我们为一切不平等做斗争,我们帮助有困难的街友,我们还有正能量贴激励新来的街友和还在苦难中挣扎的街友。

  当然再厉害的论坛也有它衰落的那一天,人越多,越低龄化,也越是它死亡的开始。

  庸俗和无聊是一个论坛的慢性毒药,你在版规里找不到限制他们的条条框框,因为它不涉及人身攻击,也不是含沙射影,他们没有恶意,也没有色情暴力正直等违禁内容,可是一个充斥无聊庸俗,内涵缺失的论坛一样会死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8/997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