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6场对决湖人vs雷霆掘金猛龙步行者等出战CCTV5直播这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8日,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将进行6场对决,掘金、雷霆、湖人、猛龙、步行者、76人热火等东西部排名靠前的球队将加入战团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8日,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将进行6场对决,掘金、雷霆、湖人、猛龙、步行者、76人热火等东西部排名靠前的球队将加入战团。CCTV5将直播其中的一场对决。

  北京时间1月18日晨4时,东都第13的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东部第11的华盛顿奇才,这场比赛已经开战。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8时,将有两场比赛同时开战。西部第十的萨克拉门托国王客场对决东部第八的夏洛特黄蜂。东部第三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将在主场死磕东部第四的费城76人,大帝恩比德将联手吉米巴特勒对决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CCTV5将直播这场东部强强对话。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8时30分,东部第二的多伦多猛龙将在主场迎战西部垫底的菲尼克斯太阳。拥有伦纳德、伊巴卡、洛瑞和瓦兰丘纳斯的猛龙只要战胜对手,就可以重回东部榜首。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11时30分,西部第九的洛杉矶湖人将在客场挑战西部第三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詹姆斯依然因伤缺阵,库兹马、英格拉姆、鲍尔等年轻人将挑战威斯布鲁克和泡椒保罗乔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20/1011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