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E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40余名足球骨干进行集中“充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1月15日,2019贵阳市 E 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贵阳奥体中心开班

  摘要:1月15日,2019贵阳市 E 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贵阳奥体中心开班。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来自全市的60余名足球俱乐部教练员及校园足球骨干将集中学习相关课程,然后进行E级足球教练员资格考试。

  贵阳网讯 1月15日,2019贵阳市 E 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贵阳奥体中心开班。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来自全市的40余名足球俱乐部教练员及校园足球骨干将集中学习相关课程,然后进行E级足球教练员资格考试。

  此次培训班由贵州省足协主办、贵阳市足协、贵阳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理论内容为校园足球政策解读、准备活动的重要性、足球的教育功能、训练的依据、青少年球员特点、足球节组织等,实践内容为训练球感、带球、传球、控球等。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基层教练员业务能力,促进贵阳市青少年足球规范化。

  为给贵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带来最新最前沿的足球知识技能,本次培训班特邀请了亚足联/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乐敬忠和贵州足协注册教练员高士柯授课。“随着校园足球的发展和中国足球的改革,贵州校园足球对师资的要求越来越高,校园足球的师资要求也越来越规范,目前E 级足球教练员的培训已经在越来越多的省份开展”。乐敬忠说,培训旨在发现更多的基层足球教练人才,也给更多的足球教练员和足球俱乐部从事者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

  据了解,在国内足球教练员的证书等级分为职业级、A、B、C、D、E 几个级别,其中贵阳市持 D 级证书的教练员在300余人左右,持B、C级证书的较少,A级证书的不足5人,而此次教练员们考取的E级足球教练员证书,是省市两级认定的评估水平,可具备开展青少年业余足球的资格,并作为下一步考取D级证书资格的 敲门砖 。(记者 彭刚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23/1029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