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首届少儿春晚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超过10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26日,由资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资阳市委、资阳市妇女联合会、资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优品道·资溪学府独家冠名的2019资阳市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在体育馆举行

  1月26日,由资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资阳市委、资阳市妇女联合会、资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优品道·资溪学府独家冠名的2019资阳市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在体育馆举行。晚会通过直播的形式,为全市人民送上了新春问候和祝福。 这次直播,通过掌上资阳、直播资阳、资阳新闻网三平台收看的人数就超过十万人。

  26日当天下午7点30分,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登上舞台,为观众展现精彩的演绎。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此次晚会,不少小朋友从一年前就开始排练,只为在舞台上展现最好的自己。小朋友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获得了自己人生的宝贵经验,对于她们未来的人生或者艺术之路,也将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此次晚会分为“冬日遐想”、“迎春接福”、“多彩时代”、“畅想未来”四个篇章。经过3个小时,上千名小朋友登台亮相,他们精彩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热情,街舞、合唱、爵士舞、武术等各种形式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晚会,也让现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儿童的无限潜能。

  晚会现场,还播放了来自全市10名品学兼优、勤俭自立、诚实守信、尊老爱亲的好少年短片,并现场为这10名十佳新时代好少年们颁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29/1068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