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梧州开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广西日报梧州讯(记者/梁乾胜)1月15日,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超级冠军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在梧州开赛

  -广西日报梧州讯(记者/梁乾胜)1月15日,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超级冠军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在梧州开赛。

  本次赛事,由中国人民大学、香港大学、重庆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的24支足球队伍共479名队员参赛。赛事中,分为4个小组,每小组6支球队,进行角逐。通过此次赛事从中选拔出16支队伍,参加今年3月份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高水平组超冠联赛主客场淘汰赛,角逐最后的全国总冠军;而每个小组后2名共计8支球队将抽签进行单败淘汰赛,失利的4支球队将降级落入冠军联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06/1135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