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学中超!乌兹别克出台U22新政全力冲击东京奥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知名足球记者马德兴报道,从乌兹别克足协处获悉,为了确保乌兹别克国奥队全力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足赛,乌兹别克足协将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国内联赛中,全面实施类似中国联赛的“U23新政”,同时创办新的U21联赛

  据知名足球记者马德兴报道,从乌兹别克足协处获悉,为了确保乌兹别克国奥队全力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足赛,乌兹别克足协将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国内联赛中,全面实施类似中国联赛的“U23新政”,同时创办新的U21联赛。

  根据乌兹别克足协的新决议,从今年新赛季开始,不管是国内顶级职业联赛还是二级职业联赛,将全部实施新的“U22球员”规定,具体包括:

  一、不管是顶级的超级联赛还是第二级别的甲级联赛,每轮联赛每场比赛中,每队至少要有一名97年龄段(或以下)球员出场,而且出场时间必须要达到最低45分钟。但这名球员究竟是首发还是替补出场,由各队主教练自行做出决定。

  二、如果一名97年龄段(或以下)球员出场后被替换下场,但其下场之前出场时间尚未满45分钟,则替补出场的球员必须依然是97年龄段(或以下)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乌兹别克职业联盟除了负责主办超级联赛之外,还专门设立了U19联赛,而从2019年赛季起,该国足协将在U19联赛的基础上,再增设一个U21锦标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1/1171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