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绝杀1天后火箭遭3重暴击两巨头传来坏消息一人炮轰球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18日,火箭最近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危机,不仅仅是输球,他们还要面临更大更严重的其他问题

  北京时间1月18日,火箭最近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危机,不仅仅是输球,他们还要面临更大更严重的其他问题。

  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伤病,今日火箭方面连续传来最新伤情,而且都非常不乐观。首先是卡佩拉,卡皇正式宣布手术成功,但他的具体复出时间将会推迟到全明星赛之后,这意味着什么?

  直接看火箭赛程,距离全明星还有至少27天,火箭在此期间有13场比赛,而这些比赛卡佩拉全部缺阵,火箭必须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面对很多强队,想赢球很困难。

  第二点,的复出仍然是未知数。今天的保龄球慈善赛后,出席比赛的保罗承认,自己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回来,但他希望球队保持耐心。

  最后一点,跟火箭翻脸的励志天王丹纽尔-豪斯,突然发推炮轰高层,直言火箭队目光短浅,并且没有考虑长远利益,看得出来,火箭现在的情况很糟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5/1201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