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严打违规进行世界杯营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嘉晖)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于当地时间6月14日开幕,4年一届的足坛盛宴引来万众注目,自然也成为足球驱动商业蓬勃发展的典范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嘉晖)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于当地时间6月14日开幕,4年一届的足坛盛宴引来万众注目,自然也成为足球驱动商业蓬勃发展的典范。面对市面上出现的各种体育营销“越位”行为,国际足联(FIFA)多次提出严厉警告,未经授权的非商业联盟采取的一切世界杯营销手段都属侵权行为,打擦边球的行为也有悖商业伦理。

  据悉,国内某行业巨头因为涉嫌违规进行世界杯营销,被FIFA给予黄牌警告,令中国企业信誉受损。该企业并非世界杯赞助商,却以打擦边球的方式借用世界杯展开营销活动。这一违规行为已经被FIFA监控到,并提出警告和严正交涉。

  FIFA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和维护商业联盟权益有着明确规定:1.不能明示或暗示与FIFA有任何合作关系;2.不能通过市场活动(即使这个市场活动没有直接使用FIFA的官方元素)去关联世界杯比赛;3.不能使用FIFA元素做线.不能用门票做市场营销活动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7/1217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