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国国脚汉克离开中超批评中国足球训练量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贵州人和的前德国国脚汉克,日前接受德国《莱茵邮报》采访时表示,因为家庭原因他不会再去海外踢球,或许会在冬季转会期回归一家德国俱乐部

  贵州人和的前德国国脚汉克,日前接受德国《莱茵邮报》采访时表示,因为家庭原因他不会再去海外踢球,或许会在冬季转会期回归一家德国俱乐部。

  2005年,汉克被看做是德国国家队的锋线未来,但此后他的表现开始下滑。今年夏天,汉克以自由身加盟贵州人和。虽然这位30岁的德国前锋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但他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汉克在4个月的中国之旅中,为贵州人和出场14次,包括12场中超和2场足协杯,但仅仅打进1球。

  上周日的中超最后一轮,汉克并没有参加与哈尔滨毅腾的收官战,而是已经回到德国,并出现在老东家门兴与与霍芬海姆的德甲比赛现场。

  在这次离开中超后,已经有两个孩子的汉克再也不会回去了,他说:“我不会再去海外踢球了。我已经和家人开分了三个多月,我不想再离开孩子们这么长时间。”另外,贵州人和的训练方式也让汉克有些不太适应:“中国人的心态完全不同,他们通常每天只是在下午5点有一次训练,有时候甚至比赛后两天都不会训练,我和米西莫维奇不得不主动去训练保持状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57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