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英文解说预测:WE能胜TOP但会输VG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今日,LPL春季常规赛将迎来两场重要的季后赛卡位战,分别是V5对阵SDG和WE对阵TOP

  北京时间今日,LPL春季常规赛将迎来两场重要的季后赛卡位战,分别是V5对阵SDG和WE对阵TOP。赛前,LPL英文解说Hysterics发推谈到了今日的一场比赛:WE对阵TOP,并且给出了他的观点:

  我觉得WE今天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打赢TOP,把后面的队伍挤出季后赛争夺行列,确保自己现在的排位,这应该会打击后面的SN和SDG。

  不过这名解说在昨日的LPL一周赛果预测当中,也是认为WE将在本周后面的一场常规赛中败在VG战队脚下的解说之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3-31/849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