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撞脸的两位女明星直到如今才发现两人并非同一个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最撞脸两位女明星,直到如今才发现两人并非同一个人!章子怡我们都知道,是演技是很高超的,拍摄过好多的电视剧电影

  娱乐圈最撞脸两位女明星,直到如今才发现两人并非同一个人!章子怡我们都知道,是演技是很高超的,拍摄过好多的电视剧电影。而童瑶也参演过许多的电视剧,比如和黄渤一起拍的《民兵葛二蛋》。你们能区分两人吗?

  童瑶有小章子怡之称,这是早期的一张左右束发的两人对比照,童瑶和章子怡两人多次在电视剧中和电影中撞脸,很难区分,你们能区分吗?

  之前原本以为章子怡拍的《民兵葛二蛋》,当时我还纳闷章子怡这种国际巨星怎么会拍这种普通的电视剧呢,现在明白了,原来不是章子怡拍的,是童瑶拍的啊!

  娱乐圈有很多撞脸的明星,有杨幂和赵丽颖,还有好多的明星,他们都是很好区分的,而章子怡和童瑶在剧中的扮相撞脸程度能达到90分,区分度极难,你们觉得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02/887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