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铭、张绍刚加盟答题综艺节目《考不好没关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7日,全新自制综艺《考不好 没关系?》看片会在北京举行

  1月7日,全新自制综艺《考不好 没关系?》看片会在北京举行。主持人张绍刚在节目中担任主考官,陈铭担任监考官,田亮、叶一茜也将以陪考员的身份加盟此档综艺,并在现场就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代际冲突等社会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作为一档代际观察答题秀,《考不好 没关系?》将通过父子互换身份——父亲答题,孩子观战的设置,将不同类型的亲子关系在互动中呈现,以幽默的视角聚焦家庭代际关系,并引发观众对于家庭教育本质的观察与反思。

  《考不好 没关系?》共整合近十万条小学生考试线组不同职业、不同收入水平、不同地域文化的素人家庭,让他们参与考试。节目共12期,252组家庭的爸爸将在节目中挑战小学试题。孩子们可以看到爸爸做自己考题时的搞笑囧态,家长们也能切身体验孩子坐在考桌前的紧张心情。

  在节目中互换身份后,一道道试题成为了孩子和家长纽带。观察区的孩子们纷纷展露“小大人”的一面,面对答题失误的爸爸各种“童言无忌”,面对爸爸们的晋级和成绩既紧张又激动,整个《考不好 没关系?》的课堂,笑泪交织,金句频出。爸爸们在体验答题和参与节目的过程中,不断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获得成长,孩子们在观察区体会父母陪考的艰辛和不易,这些都让《考不好 没关系?》充满了温情和教育意义。

  与绝大多数综艺节目不同,《考不好 没关系?》以亲子关系作为节目的切入点,打破了传统的格局,以一种别开生面的观察视角呈现出了节目的精神内核。

  答题节目已经存在了十多年,但大部分节目都是纯粹的智力闯关型。《考不好 没关系?》创新地引入了家庭关系,突出父子之间的情感连结,让节目在基础的赛制以外能与观众产生更多的情感牵绊与精神共鸣。

  据介绍,答题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也将成为此档综艺的一大看点,节目后期将尝试大小屏互通,让线下的家庭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也能实时参与答题。

  《疯狂的外星人》沈腾特辑。作为黄渤的全新搭档,沈腾与导演宁浩以及“疯狂系列”早有渊源,不仅07年买下《疯狂的石头》的话剧版权并担任导演,还曾在《心花路放》中客串出演酒吧老板[详细]

  电影《中国推销员》曝终极预告。今日电影释出终极预告,火爆动作场面下信息量十足,首次展现近来因通讯行业海外事件而被逐渐人熟知的“源代码”概念,在视觉冲击的同时,刻画出当代国际贸易环境的激烈对抗[详细]

  《战斗民族养成记》发布全新MV《开往莫斯科》即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发布全新MV《开往莫斯科》及“认定你”版爱情海报。新晋小生赵顺然初次献唱电影主题曲,实力助攻上海女婿乘动感列车奔赴俄罗斯克服险阻,勇敢追爱[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4/971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