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下属蓝巨星后期制作公司“神刀营”召集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你是技艺惊人的后期“神刀手”,如果你是麻溜全能的CG高手,如果你是“脑洞”大开的花字达人,如果你是满腔热血的综艺忠粉,那么你绝不能错过这道江湖“召集令” ——浙江卫视下属蓝巨星后期公司正式开始招兵买马啦!现特向全国广发英雄贴!  依托国内一线卫视平台,多档优质综艺节目精心的前期策划、到位的现场执行、耀眼的明星阵容、优秀的导摄团队……是你在后期制作中大展拳脚的保障!  我们与国内外王牌综艺制造者均有紧密的合作,在这里,你有机会和国际顶级金牌剪辑团队进行一对一的深入切磋!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句

  如果你是技艺惊人的后期“神刀手”,如果你是麻溜全能的CG高手,如果你是“脑洞”大开的花字达人,如果你是满腔热血的综艺忠粉,那么你绝不能错过这道江湖“召集令” ——浙江卫视下属蓝巨星后期公司正式开始招兵买马啦!现特向全国广发英雄贴!

  依托国内一线卫视平台,多档优质综艺节目精心的前期策划、到位的现场执行、耀眼的明星阵容、优秀的导摄团队……是你在后期制作中大展拳脚的保障!

  我们与国内外王牌综艺制造者均有紧密的合作,在这里,你有机会和国际顶级金牌剪辑团队进行一对一的深入切磋!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句话已经流传上千年。全国一二线城市中,还有哪里的幸福指数能够比得上杭州呢?

  基本掌握后期剪辑设备,热爱电视节目制作,踏实勤勉,具有良好沟通理解能力;

  岗位要求:具有较强的创意能力和审美感,有良好的视觉设计感觉,领悟力强,色感好;

  能创造性地使用调色软件,熟练使用lurtre或达芬奇调色软件,准确的色彩感觉,对各种影调都能应用自如。

  岗位要求:文字功底扎实,熟悉并了解韩国各类综艺节目,思维敏捷,想象力丰富 。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4/971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