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原因情感专家涂磊说了11个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22号嘉行传媒发表离婚声明,杨幂和刘恺威已于今年签署协议和平分手,结束两人的婚姻关系

  12月22号嘉行传媒发表离婚声明,杨幂和刘恺威已于今年签署协议和平分手,结束两人的婚姻关系。消息一出呢,可以说是迅速的占领了各大平台的头条,吃瓜群众们也是纷纷上线。都知道杨幂和刘恺威时因戏结缘,在2014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女,叫做小糯米。两人对于女儿的隐私也是保护的相当好,从来都没有公布过正面照。杨幂和刘恺威从公开恋情开始可以说是羡煞旁人。但从2016年开始,两人就慢慢减少了公开秀恩爱的频率了,因此不断的有各种传闻,两人离婚的消息,但都被双方否认了如今突然公布,也是引起了一阵轰动,纷纷猜测离婚的原因。作为感情专家的涂磊曾经说过一句话“有时放手就是重新的开始”,从这句话也许还能够看到杨幂和刘恺威离婚其中的一个原因,毕竟两人的工作都十分繁忙,聚少离多难免会影响到感情。所以网友纷纷表示分析的很透彻,不愧是情感大佬!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75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