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复出演唱会群星忙抢票梁咏琪想乘机取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天后王菲回归乐坛,将于29日在北京开唱,王菲近日边彩排边玩微博,寓工作于娱乐

  天后王菲回归乐坛,将于29日在北京开唱,王菲近日边彩排边玩微博,寓工作于娱乐。而由于一票难求,谢安琪、梁咏琪、邓紫棋等都抢着买票取经,而王菲的复出舞台也率先曝光。

  “王菲巡唱2010”首站将于周五在北京举行,彩排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经理人陈家瑛在网上载了彩排照,阿菲一手拿麦克风一手玩电话,寓工作于娱乐;柳岩上载了王菲舞台搭台情况,并且留言:“现场正在布置顶部的星星灯,据介绍都是超级高规格的硬体。”

  王菲演唱会一票难求,同样将开唱的梁咏琪和邓紫棋都想乘机取经,梁咏琪说:“她的声音美得好像天籁之音,每次演唱会都有惊喜,自己想取经。听说她每次去唱K必点唱我的那首《胆小鬼》,真是好开心。”明年在红馆开唱的邓紫棋则说:“正好碰到我出新碟可能无法去看,我好喜欢她的歌,听说她好有个性,说不安可就不安可,真是好想看她的演唱会取经。”

  买不到票的谢安琪则奢望有人出让门票:“王菲是集体回忆。”同样买不到票的陈伟霆说“希望她在香港开,三、四千元一张票都值回票价。”张敬轩和王菀之一早就找唱片公司买票,怎知因工作撞期无法去,觉得好可惜。

  不过,刚开完唱的卫兰竟忙到不知王菲复出,惘然说:“不知耶,好有兴趣看,我知王菲和黎明熟,看黎明买不买得到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6/985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