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作品的人气Z女星私生活新料大放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之前有个妹子给懂哥爆过料,因为这个料类型跟其他爆料不一样,所以我记得很清楚,就关于Z女星

  之前有个妹子给懂哥爆过料,因为这个料类型跟其他爆料不一样,所以我记得很清楚,就关于Z女星。那个妹子说,有次坐出租跟司机聊起来了,因为她追星所以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明星,让她有点惊喜的是这个司机以前是Z女星的司机,给Z开车开过一段时间。

  师傅说Z女星平时话不多,但是对身边人超nice,如果她去吃饭,会喊这位师傅一起上桌吃饭,连Z跟团队唱K,都会喊他一起进去唱…!

  Z对其他女明星也是台上台下一个样,不玩虚的。比如,今天爆料的主角Z女星跟另一Z女星张碧晨,在国外一起录过一段时间的节目。张碧晨后来接受采访说:以前没和Z有交集,但她们在外录节目时,她胃不舒服,Z就每 天 早 上都会帮她热一杯牛奶;

  ↑是台下,台上Z对其他女星也一样好,甚至直觉反应都会舍己为人…!比如,Z和杨幂一起在快本做过游戏,她们俩都被气球炸掉浇了一头水,但Z的第一反应竟然是…伸手护住旁边杨幂的头帮她挡水。

  她参演的《寒战2》正在热映,当然懂哥不是片方,绝对不是来逼你们花钱看电影。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6/986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