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游戏好选择三星Q468学生本3899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关村在线福州行情)三星搭载了Intel 酷睿i3 2328M处理器,还有性能出色的2GB双显卡,对于用户的日常办公娱乐需求不在话下,在游戏方面也有较出色的表现,现在,该本在经销商福州兴顺安数码(联系电线元,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前往商家实体店福建省福州市大利嘉城二楼A2-27Aa号商铺联系商家购买

  (中关村在线福州行情)三星搭载了Intel 酷睿i3 2328M处理器,还有性能出色的2GB双显卡,对于用户的日常办公娱乐需求不在话下,在游戏方面也有较出色的表现,现在,该本在经销商福州兴顺安数码(联系电线元,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前往商家实体店福建省福州市大利嘉城二楼A2-27Aa号商铺联系商家购买。

  Q468-SA01笔记本采用14.0英寸的屏幕设计,拥有1366x768分辨率,显示效果细腻,整本仅重2.27千克,外观上采用黑色或银色配色,简约之余又不失大方高贵之气指取设备采用触摸板,键盘采用全尺寸键盘设计,打字录入极具手感,还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日常视频应用。

  Q468-SA01可以说是一款高性价的本本,其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性能上均有出色的表现,不仅为用户带来精细的画面表现,还有流畅运行的办公、图形处理等软件,值得一提的是2G双显卡的搭配,满足了不少用户对游戏的追求。

  【微信导购】微信搜索添加fjzol520,即可掌握福建最新最全手机、笔记本等数码资讯。

  【购买提示】购买中提及中关村在线福建站(福建IT资讯网)的网友均可享受更低优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8/997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